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大赞蔡英文人事案 网友直言:祸害台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04日 13:06:00A

陈水扁(左)和蔡英文(右)。(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外传高雄市长陈菊确定北上接任蔡办秘书长!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昨借“新勇哥物语”大赞,这是蔡英文任命赖清德担任“阁揆”之后,另一张高明的绝妙好牌。并询问“你不觉得蔡英文把南台湾绿色执政,质量保证的5颗星市长,延揽入‘阁’入‘府’,是蔡英文上任两年来最佳的人事布局吗?”但网友直言“蔡英文要执政就要自己来,台南高雄一塌糊涂竟然要他们去治理全台,X”、“台南干话王+高雄负债王要来祸害台湾啰,台湾真惨”。

  陈水扁在“新勇哥物语”里提到,陈菊深具政治智慧,通晓行政伦理的地方。在蔡英文办公室未正式对外发布人事令前,她守口如瓶,这就对了!

  陈水扁说,这是蔡英文任命赖清德担任“阁揆”之后,另一张高明的绝妙好牌。你不觉得蔡英文把南台湾绿色执政,质量保证的5颗星市长,延揽入“阁”入“府”,是蔡就任两年来最佳的人事布局吗?他说陈菊将是绿营执政10年来,最有政治影响力的蔡办秘书长。阿扁认为这样的人事布局,对台湾地区领导人、对执政党,甚至对2018、2020“大选”都会有加分效果!

  但网友认为“这两个已经被看破手脚啦,绿营之耻”、“又一个准备下神坛”、“犯人没关在监狱居然还能发脸书讲废话?正直与善良回来了”、“这样空心蔡可以假装被三个人施压,不小心就宣布‘特赦’了”、“还在五星首长,高雄现在好大喜功无用建设”、“花妈:让北台湾薪资劳安就业全部和高雄看齐”、“台湾南部化”。(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