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郝龙斌一字揭穿赖清德“反核”虚伪面目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21日 20:18:00A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原能会”发文同意核二厂2号机大修再运转申请,台电派驻20余人核安团队于今(21)日进行最后一次安检,没有问题就接着起动发电。蔡当局往日振振有辞的“非核家园”口号不见了,前台北市长郝龙斌早有预见,在其脸谱网一字揭穿台“行政院长”赖清德虚伪面。

  郝龙斌晒出赖清德图片,将“反核”口号改为“返核”两字,一字就揭穿赖清德反核立场与施政反复及蔡当局“非核家园”的不可行性。

  目前,核二厂2号机准备再运转外,深澳电厂在燃煤空污疑虑下,环境差异报告一票之差获过关。立即引发新北市、宜兰县反对。其中,民进党籍宜兰代理县长陈金德更在脸谱网贴文表示,我们不接受这份环差报告,宜兰县政府的立场,是要求将宜兰纳入影响范围内,邀请专家做清楚、可信的评估分析,重新评估对宜兰的影响。

  面临缺电威胁,蔡当局在“非核家园”目标下,不顾空污问题,准备兴建燃煤电厂;再重启核二厂2号机运转,当初反核神主牌应声而倒,突显民进党的“非核家园”仅仅是斗倒国民党的手段之一。(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