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媒体人唐湘龙批民进党专业背信 称千万别听这当局鬼扯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09日 09:34:00A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以“非核家园”为目标,但自从2016年执政以来,台湾陷入限电危机,且万物皆涨,引发民怨,事后台当局表示,上半年民生基本用电330度以下不涨,以稳物价。资深媒体人唐湘龙直言“千万不要听这个‘政府’鬼扯”,质疑工商用电大涨,怎可能不转嫁?且“330度以下民生用电不涨”在马英九执政时,2012年油电双涨时就如此了,民进党当时怎么骂的?

  文章说,2012年马当局油电涨惹民怨,当时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痛批马英九经济分析错误,造成星火燎原,民众生活痛苦。事隔几年,蔡当局执政,万物皆涨!唐湘龙评论说,蔡英文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败选后,带着民进党启动了长达四年的政治恶斗,反“美牛”、反“服贸”,可以说是什么都反。

  唐湘龙直言,敢涨电价,这个“专业背信”的台当局就该滚蛋、下台。若你曾捐小猪,那应该想办法去凯道发起“还猪运动”,把小猪要回来。民进党这几年狂胜,酬庸到可以嫌东嫌西,这是台湾几十年不曾见的腐败气息。将心比心,这批“政治上的土豪”,会感受到通膨、失业?(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