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选举风波不断 洪秀柱:如有必要愿帮忙协调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2月05日 07:09:00A

国民党选举风波不断,洪秀柱:如有必要,愿帮忙协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国民党选举风波不断,洪秀柱:如有必要,愿帮忙协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县市长初选风波不断,党内各巨头动向也被关注。外传“立委”蒋万安弃选台北市长,因纠葛于党主席吴敦义和新北市长朱立伦之间角力。吴敦义昨说,“我们都没有感觉这种纠葛”;朱立伦表示“绝对是谣言”。被问及嘉义市议长萧淑丽日前宣布退党参选,吴以要赶高铁不愿回应;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则表示愿意帮忙协调。

  对嘉义市前市长黄敏惠表态回锅参选市长,萧淑丽宣布退党参选。洪秀柱说,萧淑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如今有这种局面很可惜,“事出必有因”,如果有必要,她愿意帮忙协调,盼团结为重。

  洪秀柱说,党应用更多智慧来凝聚大家,如果有必要,她愿帮忙协调,只是她已卸任党主席,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她并说,大家常说要培养年轻人、世代交替,但“不能看到优秀年轻人出来,又不让他出头”;“世代交替”不是口号,国民党今会走到这地步,就是忽略对年轻人的培养及给年轻人舞台。(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