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绿委"出狂言:1个阿兵哥能摧毁1台坦克 台湾能战胜大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2月27日 08:48:00A

"绿委"出狂言:1个阿兵哥能摧毁1台坦克 台湾能战胜大陆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国防部”昨(26日)公布民进党执政后第一本“国防白皮书”,“绿委”王定宇上政论节目时对书中内容宣称,与马英九当局时期不同的就是“不对称战力”渐形成,也就是说一个阿兵哥能摧毁一台坦克车的武器,就算大陆拥有多大规模的战车,台湾也能用“不对称”的战力取胜。网友对此表示,“台湾纳税人养了很多干话(空话)王”。

  据报道,王定宇在绿营节目中表示,就算对手有很多台坦克,我们台湾路那么小条,桥的载重量没那么重,我们是否有必要买这么多重型坦克?若台湾一个阿兵哥背着一台“红隼”,一个人就可以摧毁一台坦克,这武器我们自己控制、自己制造,台湾用不对称的战力也能取胜。

  网友则认为“希望民进党和‘台独’主张者本身和子女都勇于主动从军护卫台湾,这才是爱台湾的具体行动。”“台湾还有很厉害的,一个人可以摧毁全台湾的电力,我们人口这么多,可想而知谁。”“干话啦~叫他自己背炸弹去打仗,才是叫不对称战力”“连三千都跑不好,怎么扛装备打战车”“台湾政治人物嘴砲就赢了一半以上了,再加上黑心食品的抵抗力应该很快的就能灭了大陆”“王先生请你在回去当个半年兵好吗?”“美军跟俄军都不敢说这种干话!没想到我们的脑包敢说这等干话!”(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