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吐槽大会:台湾男生要求女友“卫生棉洗过再用”被网友骂翻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10日 09:47:00A

  大家好,欢迎来到台湾包袱铺。我是总爱犯迷糊,吐槽不含糊的90后懵girl。记得前一段时间,懵妹在网上看到一则新闻,说的是一名儿童因为被锁在密闭的汽车中中暑而亡。懵妹本以为这样的问题应该引起家长的重视,避免悲剧重演,然而,最近这几天台湾差点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吐槽大会:台湾男生要求女友“卫生棉洗过再用”被网友骂翻了!

  【爸妈去殡仪馆婴儿独留车内30分钟】

  一名在殡仪馆工作的女员工要去上班时,发现一名小婴儿被独自留在车上,疑似是爸妈怕小孩沾上晦气才如此,虽然车窗有打开,也有用衣物遮蔽,但这么做真的非常危险,她便赶紧请管理员处理,并把小婴儿带到服务处吹冷气,幸好平安无事。

爸妈去殡仪馆婴儿独留车内30分钟

  不能把小孩单独留在车上这是常识,更何况是个还无法独立行动的小婴儿,这么不负责任的父母,要是悲剧发生了,肠子都要悔青了吧。网友纷纷留言,“父母真的很离谱,一点常识都没有”、“这样搞,下一场就是你们的小孩告别式,脑子带着好吗!”

爸妈去殡仪馆婴儿独留车内30分钟

  根据 Kids and Cars 组织的数据显示,从1998年开始,每年平均有37例这样的儿童死亡事件发生,也就是全世界每9天便会有一个孩子因为被遗忘在汽车内而中暑死亡!因此永远不要把孩子一个人留在车里,家长们长点心吧!

爸妈去殡仪馆婴儿独留车内30分钟

  【女子呛餐没送齐 老板退3000元跪80秒:放过我们】

  一名女子和家人到苗栗县头份市一间日式吃到饱餐厅,她不满菜单上指定食物没送齐,付钱后火冒三丈,飙骂60多岁的吴姓老板。

女子呛餐没送齐 老板退3000元跪80秒:放过我们

  据现场目击客人说,老板当时问妇人“刚刚加点怎么没说”;妇人回“3000多元(新台币,下同)餐费收得好意思啊,打算怎么处理?”妇人见老板决定全额退费,依旧怒气未消,怒呛“别以为这样就算了,我跟你们杠上了”;此时老板突然双膝下跪长达80秒道歉,并哀求“放过我们”。

女子呛餐没送齐 老板退3000元跪80秒:放过我们

  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为老板打抱不平:“为何要跪?餐饮业就一定要如此卑微吗?直接轰出去,钱也不用退了!”;有网友感到悲哀:“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每次看到这句我就觉得好笑。”

女子呛餐没送齐 老板退3000元跪80秒:放过我们

  餐没送齐又如何?再点一次就好了啊。这样骂人爽吗?何须如此咄咄逼人?简真是蓄意吃霸王餐好吗?这样为难做小本生意的人有比较高贵吗?真是赢了面子输了里子!

  【奇葩男生要求女友“卫生棉洗过再用”】

奇葩男生要求女友“卫生棉洗过再用”

  日前有男子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抱怨自己的女友不懂得节省,生活太浪费, 说她开冷气常常出门买东西也不关,冰箱门开了拿完东西也都不关,他又说“现在物价电费这么贵,最近要求你节省点。”

奇葩男生要求女友“卫生棉洗过再用”

  男子继续说,“卫生纸没擦屁股的要泡水压干晒干,卫生棉洗一洗继续用,这样子你也不能接受”,他表示生活费都是他出的,女友还那么不配合,让他很无奈。

  男子的一席话引起热烈讨论,有人认为他一开始说女友不关冷气的事情说得有道理,岂料却说出“卫生棉洗过再用”的话,让网友通通爆气纷纷留言痛骂他,“脏死了,节省不是这样滥用好吗?”、“直接当猪血汤给他喝,都不会浪费了”。

奇葩男生要求女友“卫生棉洗过再用”

  抠门也该有个限度吧?节俭固然是美德,但过度的节俭却是令人厌恶。卫生棉重复利用这种事都能想出来,脑洞会不会太大了?并且懵妹疑惑的是,这个女生为什么要靠男生养?难道没有工作么?女生还是得经济独立比较好啊,像懵妹一样花自己的钱,还在乎谁?

  【插队大妈带渣槟榔汁狂喷邮局ATM】

插队大妈带渣槟榔汁狂喷邮局ATM

  台中市一名女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上曝文表示, 7日晚间她到西屯区河南路的邮局领钱,当时有许多人在排队,就快轮到她的时候,一名穿着红色上衣、黑色外套的大妈插队,好不容易等到大妈使用完提款机,但当她站到机台前一看马上傻眼,上面都是她吐的槟榔渣跟槟榔汁,完全不能用了,好恶心啊!

插队大妈带渣槟榔汁狂喷邮局ATM

  文章曝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批评:“没水准”、“这在新加坡是需要鞭刑的”;还有网友为ATM叫屈:“ATM是无辜的”。

插队大妈带渣槟榔汁狂喷邮局ATM

  曾经大陆人总被台湾人说上厕所不关门,不讲究公共卫生,现在反观台湾,你们的素质也有待提高吧?

  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懵girl,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张御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