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吐槽大会:女生泰国洗霸王头遭曝光 台大惊传泼硫酸命案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0月20日 19:09:00A

  大家好,欢迎来到台湾包袱铺。我是总爱犯迷糊、吐糟不含糊的90后懵girl。国庆的长假都过去这么多天了,然而懵妹却一直哪儿也没去成。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出门旅游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不然真的会很糗的。

  台湾人到泰国洗霸王头拒不付钱

  听说到泰国美发店洗头用冷水是正常的,因为泰国习惯如此。懵妹还没有去过泰国,但是如果去的话一定提前做好功课。

  近日,台湾网络上吵得沸沸扬扬的一件事就是台湾女生到泰国洗霸王头拒付钱,老板娘将直播曝上网求评理。事情的经过大概是这样的:

台湾人到泰国洗霸王头拒不付钱

  一个身穿黑衣和一个身穿白衣的台湾女生,在曼谷市中心SIAM的发廊洗头。白衣服女生已经先洗好,然后吹好头发后,换到黑衣服女生洗。可是黑衣服女生洗好了以后才跟店家抱怨水太冷然后不肯付钱!而白衣服女生也跟着不想付钱。

  最后店家就说黑衣的头发还没吹,那就不收钱;但是白色衣服的那一位都已经吹整好了,就把价钱从原本的350元泰铢,降价成250元泰铢!   

  简单说就是黑衣不用付钱,白衣因为吹好了,要付250元泰铢!  

  但是这两个女生就是不肯付钱,一直到店家打烊了,拖了快一个小时还不肯付钱。最后店家通知老板娘来,老板娘就叫大家通通都离开并跟这两个女生说:“如果不想付钱、不想走那就待到隔天!看你们是要打给谁都行,最好是打给你们的领导人,叫你们的领导人来跟我说洗头不付钱该怎么办?!”

  老板娘将影片曝到网上后,立刻引起台湾网友的热烈讨论,纷纷指责这两个台湾女生给台湾抹黑、丢脸!

台湾人到泰国洗霸王头拒不付钱

  真相是这样么?女主角在自己的Facebook上做出了回应:

台湾人到泰国洗霸王头拒不付钱

  随之,网友的风向开始变化:

台湾人到泰国洗霸王头拒不付钱

  据说女主角是一名女主播,这事一闹也算是出了名了吧,足足的蹭了一把热度。而事后,这两位女生又亲自到店里向老板娘道歉,上演了一部大和解戏码。

台湾人到泰国洗霸王头拒不付钱

  台大女宿舍惊传泼硫酸命案

  两名疑为台科大男学生与台大心理系研究所男学生,传出因感情纠纷,双方在台大研一女宿舍前谈分手爆发拉扯。台科大男朝对方泼酸,波及另名学生与上前阻止的女舍保全后,疑持刀朝自己的颈部割喉,当场倒地身亡。

台大女宿舍惊传泼硫酸命案

    台大女宿舍惊传泼硫酸命案。(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有学生在社交论坛上声称听到惨叫声。消息传开后在各大社群网站引发热议,纷纷留言表示,“台湾的教育出现了问题”“民进党的人权、废死、可教化果然使得恶人越来越嚣张,台湾人民再不觉醒会害自己”。

台大女宿舍惊传泼硫酸命案

  费尽千辛才怀孕 男友竟怀疑非亲生要验DNA

  如果用15年看清一个人,你说值得不值得?一名女网友和男友爱情长跑15年,好不容易在订婚前夕成功怀孕,准备来个双喜临门,没想到男友一家人居然集体怀疑女网友不检点,还要求DNA鉴定。

费尽千辛才怀孕!男友竟怀疑非亲生要验DNA

  该女网友还被男方家人赶出来,从此自己挺着大肚子在外租屋生活。为了这个得来不易的孩子,她改变饮食习惯,还花了不少钱调养身体,没想到却换来一家人无情的糟蹋。

  儿子出生那天,她打电话给无情的男方,要他们来验DNA,结果证明孩子确实为男方的亲骨肉。而当他们收到报告时,原本嫌恶的嘴脸,一夕间180度大转变。“你们一家人就开始试图要和我抢孩子…你们究竟凭什么来和我抢孩子?”

  对此,台湾网友群起而攻之:“渣男真的跟蟑螂一样到处可见!”

费尽千辛才怀孕!男友竟怀疑非亲生要验DNA

  恶毒父7年杀死3子女 妈妈竟还帮弃尸

恶毒父7年杀死3子女 妈妈竟还帮弃尸

    恶毒父7年杀死3子女 妈妈竟还帮弃尸。(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太惊悚了!云林地检署今发布一起骇人听闻的父母连续虐死亲生子女案。

  一名李姓男子与陈姓女子育有6名子女,由于95年出生的长子早已超过入学年龄却没入学,追查后赫然发现,长子早被李姓男子虐打致死,之后分别追查2名子女也失踪,疑似都遭到虐杀,陈女甚至协助丢弃孩子的遗体,云林地检署今侦查终结,依家暴伤害致死、遗弃尸体等罪将两夫妻起诉。

恶毒父7年杀死3子女 妈妈竟还帮弃尸

  虎毒还不食子,有这样的父母真是悲哀!

  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懵girl,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张御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