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最美星巴克”门前因“烧胎事件”禁停车拍照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0月10日 09:27:00A

  "台湾最美星巴克"门前因"烧胎事件"禁停车拍照

  "台湾最美星巴克"门前因"烧胎事件"禁停车拍照。(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嘉义民雄台一线省道旁的星巴克门市,因外观拥有欧洲教堂风格,被誉为“台湾最美的星巴克”。近日却有一名车友在门市前停车位大玩“烧胎”,导致店外白外墙遭到熏黑破坏。最近有人爆料,该停车位被放上“请勿停车”的标示牌了。

  “烧胎”影片公布于网络后,车主惨遭网友肉搜。车主的公司地址、手机号码,甚至家人的数据都被起底。事后,该车主通过媒体对外致歉,并表示愿意赔偿店方的所有损失,强调有伤害到(门市)的话,愿意负责全数赔偿。

  有网友9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文表示,该星巴克停车位已被标示“请勿停车”,禁止车辆停在店门口的停车位。许多网友看到停车位被封,留言表示:“一颗老鼠屎坏了整锅粥!”“大家都没得拍了”“我还没拍到”。

  也有网友说:“是假期太多人来这里,造成并排违规停车,店家才决定暂时关闭吧”“可能假期过后会再开放”。

  据了解,该停车位也因“烧胎”事件爆红,成为假期的爆红景点,吸引很多人前来排队等拍照,造成附近交通堵塞。(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