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北国际级观光饭店平均每客房年收益在亚太区排名吊车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2月26日 14:26:00A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力国际(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今(26)日最新出炉的“高力国际饭店调查报告书”(Colliers Hotel Insight)指出,由于台北五星级国际观光饭店可供评比的样本相较亚太区市场的其它地区少了很多,加上RevPAR(平均每客房年收益)指标,在亚太区市场,几乎挤不进榜。

  据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资料,依全年住房率呈满租水平来推估,台北市RevPAR7.3万美元,在亚太区市场房价表现还是最差,和韩国首尔并列吊车尾的最后两名,敬陪末座。

  全球金融海啸后,亚太区的酒店受惠于廉航盛和旅馆客房质量提升等优势,旅游人数持续稳定成长;预计2018年旅游人口将会比2017年成长约4.5%,客房收入则可望增长3%。

  高力指出,受惠于廉航盛行以及旅馆客房质量提升等优势,去年亚太区每间客房收入平均增长0.7%;其中,澳洲、法属波利尼西亚以及新西兰表现最佳。(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