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旺旺集团助力当代青年创新创业 推出“旺旺太阳星”十强新品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1日 13:10:00A

发布会现场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集团供图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北京讯(记者 李航)9月20日,由旺旺集团与京东众筹共同举办的“旺旺太阳星”全球十强文创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锋创科技园举办。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主办单位嘉宾及梦想导师,同时也邀请了十强创新团队代表,分享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与未来期许,鼓励当代青年勇于创新创业,并共同推动“旺旺太阳星”十强新品在京东众筹平台成为爆款项目。

  “旺旺太阳星”双创计划执行长林淑黛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致辞。她在讲话中说道,旺旺太阳星计划执行一年来,历经推广、培训、海选、三阶段评审、辅导、生产研发等一连串过程,现在终于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所有过程艰辛但愉悦,艰辛的是创业过程中遭遇的种种问题,愉悦的是丰硕成果即将诞生。

  发布会现场也邀请了青春洋溢的模特专业团队为十强新品做精彩展示,生动传达出产品特色。主持人详细将每一个文创新品的精彩故事、创作内涵与文化特色介绍给大家。此外,现场布置有新品陈列区和体验区,供现场嘉宾及媒体品尝,享受既美妙又有味道的文创产品。

  据了解,旺旺集团首创“旺旺太阳星”双创计划以激励当代青年创新创业,该计划以“互联网+文创+食品”创新为主题,为文化创客造势。历经一年海选,三个阶段的层层选拔,从全球1235个报名团队近一万人的激烈角逐中选出全球十强。这些年轻人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大连、武汉、厦门、台湾,他们从品牌出发、文化入手、口味创新,将创意与故事融合成新的“食尚”。

  主办方在会上介绍,从发布会当日起至10月19日,消费者可在京东众筹上选择自己喜爱的十强文创新品来支持。例如结合城市特色文化的米果烧礼盒“生米煮城”、可舒压的风味饮料“打怪兽GO爽茶”、强调美好关系的果味梅酒“梅关系”、有潮文化的牛奶糖“潮上潮糖”等,对有相应的消费者受众群体。旺旺太阳星十强,每一款新品都有故事,每一个文创都有味道。

  据悉,新创团队与旺旺集团组成10个团队,历经5个月的紧密研发,全球十强“有味道的文创”新品横空出世。活动在旺旺集团、京东众筹和创丰资本的全力动员与紧密合作之下,为十强青年团队搭建了先进前沿的创业平台,提供专业的研发生产技术,结合业界专家实用的指导,共同为文化创客的创业孵化提供了完整的发展空间。(完)

十强文创新品启动仪式。(旺旺中时文化传媒集团供图 中国台湾网 发)

京东众筹众筹业务部负责人沈湘珍致辞。(旺旺中时文化传媒集团供图 中国台湾网 发)

旺旺集团北京总厂总厂长李柏樘致辞。(旺旺中时文化传媒集团供图 中国台湾网 发)

创丰资本创丰嗨盈合伙人张彬致辞。(旺旺中时文化传媒集团供图 中国台湾网 发)

十强团队代表讲述产品故事。(旺旺中时文化传媒集团供图 中国台湾网 发)

嘉宾及媒体现场品尝全球十强文创产品。(旺旺中时文化传媒集团供图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李航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