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李荣民主任会见四川眉山经贸交流团一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30日 11:19:00A

李荣民主任会见眉山市慕新海书记和李兴乾常委、副市长。(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近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李荣民主任会见了四川省眉山市市委书记慕新海率领的眉山经贸交流团一行。慕新海书记介绍了眉山市的发展规划、投资环境、产业特色及对台交流合作意向;李荣民主任对慕新海书记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办事处成立以来推动、服务两岸经贸往来所做的工作及当前两岸产业合作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共同促进眉山与台湾经贸交流、产业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眉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等眉山经贸交流团成员、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稿)

李荣民主任与眉山市慕新海书记一行交流座谈。(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责任编辑:孙伊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