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助黄敏惠扫街拜票人气高 650米走了2小时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06日 12:57:00A

  马英九协助黄敏惠扫街拜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5日晚间7点陪同国民党嘉义市长参选人黄敏惠一起到嘉义市文化路夜市扫街拜票,他肯定黄敏惠市长任内的政绩做得很好,虽然现在选情紧绷,只要大家多多努力票投黄敏惠,嘉义还是有赢的机会。卸任后的马英九,所到之处引起大批马迷拍照握手,将文化路夜市挤得水泄不通,短短650米却走了2小时。

  据报道,嘉义林聪明砂锅鱼头老板走出店外迎接马英九,马英九犹记着首次到访时提了8字”闻香下马、远近驰名“,再次闻到熟悉的好味道,忍不住走进店内与店家合照。当众人喊完“黄敏惠冻蒜(当选)”后,马英九兴起高喊“林聪明发财”,祝店家生意欣隆。

  民众表示在文化路逛夜市吃小吃的时候居然能捕获“野生马英九”相当兴奋,疯狂涌上争抢拍照及签名,马英九来者不拒,也用英文与外籍旅客交谈,“Welecom to Taiwan”。文化路摊商看着马英九旋风带来空前人气,纷纷竖起大拇指,交头接耳说“这样才能带动买气、活络经济”,许多外籍旅客争相询问是哪位明星。

  马英九表示,他与黄敏惠认识快20年,大家可以清楚看见她9年任期真的做到了清廉、勤政、爱民,在各方面表现显著。最近823水灾嘉市没有大淹水,就是88风灾时当局与地方一起努力把排水系统做好。他说,这么好的市长人选应该继续为市民服务,所以他决定帮她辅选,希望让正派、善良的力量出来。(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