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柯文哲呛吴音宁:怎房客比房东还凶?吴回:我有凶吗?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04日 07:13:00A

  

  柯文哲呛吴音宁:怎房客比房东还凶?吴回:我有凶吗?(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坚持不到市议会备询,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表示,吴音宁应该来备询,“怎么房客比房东还凶?”担任北农董事长的台北市副市长陈景峻也说,“请神容易送神难,她认为自己是神”。

  吴音宁昨受访表示,法规已经很明确,以官股代表、北农董事长备询才符合体制;至于市场改建案是重大公共政策,若议员希望北农报告,她当然去报告,若议员希望考察市场,她愿意导览或接待。针对被柯称“怎么房客比房东还凶?”吴音宁无奈说,“我有凶吗?”

  昨天议会总质询,多位议员关切吴音宁到底是否要进议会备询。市议员徐世勋说,市场改建吵得沸沸扬扬,到底北农在里面扮演什么角色?

  市议员童仲彦说,昨天是他议员任内最后一次质询,有邀吴音宁到议场备询,就当作祝福自己“音容宛在”,不料吴音宁还是不来,难道是要用轿子把她抬出来吗?还是要蔡英文拜托她出来,吴真是“台湾最大尾”。

  柯文哲重申,吴音宁还是要到议会备询,如果台北市府、“农委会”都这样子认为,剩下就是她自己的问题;对于市场改建案,柯直言,北农算是承租者而已,他才觉得奇怪,改建钱是台北市府出的,市府盖好给他们使用,怎么房客比房东还凶?

  陈景峻表示,吴音宁是政治任命,本来就是要接受议会备询,但吴一个人把事情搞成这样,他夹在中间应该切腹自杀,坦承自己督导不周,“请神容易送神难”。议员反问,所以吴音宁是神?陈不满表示,“她认为自己是神”。(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