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频遭"关切" 网友曝"内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7日 12:19:00A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地检署14日传讯前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调查“菜虫”等有无不法情事。韩国瑜离开总经理一职已一年半,近期却不断被各种不同的单位强力关切,其原因可说是“心照不宣”。有网友制作一段影片,列出1998年绯闻录音带、2006年走路工事件,提醒高雄人别忘记这20年来风风雨雨的政治历史!

  据报道,脸谱网“韩国瑜粉丝团”贴出一段7分多钟的影片,提醒“高雄失落的20年,勿忘1998/2006”。影片内容提到,1998年,一卷变造过的绯闻录音带让谢长廷以4565票险胜吴敦义;2006年,选前8小时陈菊阵营指控抓到黄俊英发放走路工,最后陈菊险胜1114票,以史上最小差距当上高雄市长。

  这段影片不但激起网友的回忆,也带动众人的情绪,纷纷留言表示“看完,我哭了”“眼泪差点喷出来,请高雄人们救救高雄吧!”“看了想流泪,台湾就这样空耗。韩市长加油!”“连我这个嘉义市人看了都很感动,看了都很想哭……”。

  还有一名网友说,“从1998能有投票权到现在,选举也看的蛮透的,我实在是很讨厌国民两党!实在是只为选举而无止尽的欺骗!本来这次我要投废票了,但这个人的正气,我相信是不会被权势动摇的!光这句‘我这一辈子不贪污’完全是我要的!”。(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