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回应绿营自提人选 柯文哲自称万兽之王“要创造奇迹”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14日 14:44:00A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4日上午接受专访时,针对礼让台北市长柯文哲一事表示,是哪里的谣言可不可告诉我,并指在考虑寻找下一个可能的台北市长人选。柯文哲赴市议会项目报告时也被议员追问民进党是否自提人选?柯P点头响应,并称自己是“创造奇迹的人”。

  报道说,国民党议员秦慧珠问道,媒体民调丁守中赢过6到8%,是否有造成压力?柯文哲响应,民调降低压力还好,过去每天当医师都有压力,他们自己内部民调是在误差范围内,他会继续努力拼连任,未来就把每天该做的事做好。至于为何会与昔日共同打拼的民进党决裂?柯文哲直言,这是台湾政治上的问题,初选的时候都有极端,可是“大选”的时候就会往中间移动,“整个台湾政治被意识形态绑架,这是一个大问题。”

  秦慧珠接着问柯文哲,过去要打倒蓝绿高墙,但现在是否反变成蓝绿的囚徒?柯文哲回说,一定会突围。对于“是不是误入丛林的小白兔?”他竟回,“我是误入丛林的狮子,是万兽之王怎么会死路一条? ”议员说,民进党一定不会支持你了,你心理有数民进党会推自己人对不对?柯则点头表示认同。(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