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作家:管中闵应参选台北市长,让民进党悔不当初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29日 10:08:00A

  

  作家苦苓:别再受鸟气!管中闵应参选台北市长,让民进党悔不当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大校长遴选委员会1月5日选出管中闵为新校长后,爆发一连串“卡管”事件,管中闵能否顺利上任,目前仍然无定论。对此作家苦苓打趣建议,管中闵应该直接参选台北市长。

  据报道,知名作家苦苓在脸书上写道:“管爷不要再受这口鸟气了!台大校长不要干了,直接出来选台北市长吧!”他还接着说,管中闵是“国民党的最强棒、柯P的梦魇,更让民进党悔不当初”。

  此网文一出,网友们纷纷留言,“爷们出征了”“原来吼,柯P说管爷当校长有争议,不上任争议更大是这个意思!这样有懂”“不,我认为直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然后把台当局‘教育部’严厉惩戒教训一番”“卡管事件凸显民进党的恐惧与无能”。(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