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海峡两岸台粤交流协会到湛江参访交流农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1月06日 15:51:00A

    台湾农业参访团在博尚生技(湛江)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图片来源:湛江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湛江讯  10月23日至24日,海峡两岸台粤交流协会林国信监事长一行20人在茂名市台办主任吴奕的陪同下到湛江市开展农业参访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湛台两地农业交流与合作。

  湛江市台办主任莫代友对林国信监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台湾同胞详细介绍了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湛台农业交流合作情况。莫代友表示,湛江具有广阔的农业发展空间和优势,台湾现代农业发展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湛江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湛台两地的农业交流与合作。

  在湛江期间,海峡两岸台粤交流协会一行参观了湛江城市规划馆,在坡头区、遂溪县、廉江市等县(市、区)有关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访了绿健农业合作社、金泉食品有限公司、博尚生技(湛江)实业有限公司、山雨生态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访团成员与企业负责人就两岸生物科技、产品销售、农业技术、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探讨。

  林国信对湛江市台办对参访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提到,参访团成员虽然都是第一次到湛江,但深受“两岸一家亲”的感染,有回家的亲切感。他指出湛台两地农业合作具有天然基础,前景十分广阔,两岸农业界应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中国台湾网、湛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台湾农业参访团参观金泉食品有限公司。(图片来源:湛江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