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青岛市举办经济发展规划及惠台政策说明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30日 17:29:00A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青岛讯 2018年10月26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经济发展规划及惠台政策说明会,邀请来自台湾的嘉宾、全国台资企业联谊会的代表、全国各地台资企业协会代表及在青台商代表共300人参加。说明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台办主任方妍主持,山东省台港奥办副主任尹晓民,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出席活动。

  说明会上,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万建忠首先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远道而来的台湾嘉宾和台商代表表示了欢迎,向客人介绍了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表示将加大力度支持台湾同胞来青投资兴业、工作生活,为广大台胞真心实意谋福祉、实实在在谋利益。市台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分别就青岛市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情况,经济发展布局和营商环境、吸引人才及青年创业等相关方面的惠台政策,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市台办方妍主任还向台商代表介绍了青岛市出台《关于促进青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有关情况。

  参会台湾嘉宾和台商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青岛市经济发展规划及惠台政策说明会,较全面地了解了青岛市的经济发展形势及相关政策。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之后,青岛市的国际化步伐进一步加快,感受到青岛市政府积极推动台资企业和台湾同胞分享青岛经济发展成果的善意,这将给台资企业到青岛投资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要积极宣传青岛、宣传青岛的政策,邀请更多的台湾朋友到青岛来看看,积极参与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寻找新的投资机会,共享青岛发展机遇,更好地促进青台经济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