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2018豫台生医科技企业座谈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18日 09:57:00A

  2018豫台生医科技企业座谈会在郑州举行。(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郑州讯 近日,2018豫台生医科技企业座谈会在郑州举行。此次座谈会旨在扩大豫台健康医疗产业交流与合作,吸引台湾先进生物医疗科技企业来豫投资发展。河南省台办、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卫计委、省食药监局、省税务局、省自贸办等省直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和郑州荥阳市相关领导,豫台两地生医科技协会、医院、企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台办、省发改委介绍了国台办、国家发改委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中支持健康医疗产业发展的相关规定和河南省贯彻落实推进情况,省商务厅、省自贸办分别讲解了河南省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郑州荥阳市进行了市情推介。参会企业代表就河南省支持医疗产业发展、吸收引进台资、生物医药生产与销售管理、税收等政策问题与省直有关单位业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通过座谈,豫台两地生医科技企业代表们对河南省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部分参会台商表达了来豫投资合作的意愿。

  台北市生物技术服务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王孝慈表示:“两岸同胞是一家人,豫台两地在健康医疗产业拥有很强的互补优势和广阔的市场合作前景,我们应该加快推进健康医疗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以更多更好的健康医疗产品惠及亿万同胞”。(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