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江苏金湖县召开“荷都风 宝岛情”对台交流30周年座谈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10日 07:44:00A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金湖讯 11月6日,金湖县召开“荷都风 宝岛情”对台交流30周年座谈会,20多位在金台商、台属代表出席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加快对台经贸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由金湖县副县长徐红兵主持,县委副书记蔡绍忠做重要讲话,县台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蔡绍忠书记回顾了金湖与台湾合作30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两地在经贸合作、宣传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在金湖的台胞台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两地经贸合作、交流交往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县台办作为台商的“娘家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惠台政策,进一步完善加快台资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为台资企业在金湖发展创造更优越的条件,营造更宽松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两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金湖县台协会长陈哲生代表台商发言,感谢金湖县委县政府、县台办多年来对台资企业的关心与支持,在全社会营造对台商“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良好营商氛围,在金台企台商不断发展壮大、转型升级,下一步县台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两地合作交流做出贡献。 

  台商吴明福表示,能够见证和经历金湖台湾交流合作30年历程的骄傲和自豪,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团结带领广大台胞台属,广开渠道,牵线搭桥,积极开展联谊交流,为两地交流多做贡献。(中国台湾网、金湖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