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工信部副部长罗文会见台湾英业达集团董事长卓桐华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21日 10:16:00A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会见台湾英业达集团董事长卓桐华。(图片来源工信部网站)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工信部网站最新消息,3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会见台湾英业达集团董事长卓桐华,就加强两岸人工智能、5G、智能制造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工业和信息化部港澳台办公室、规划司、科技司、电子信息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据悉,英业达集团自1975年成立,总部在台北,自90年代始,集团相继在上海、南京, 天津, 北京等地成立分公司,致力行动运算、无线通讯、网络应用、数字家庭与应用软件等高科技产品领域发展。

  2017年,卓桐华担任台湾英业达集团的董事长。他曾表示,看好下一步往AI人工智能、5G技术发展等趋势发挥发展。同年12月,卓桐华参加了在乌镇举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在2017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互联网发展论坛中发言。(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责任编辑:郜利敏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