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福建省启动2018年“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

来源:福建日报

2018年06月22日 09:06:00A

  日前,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主办,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正式启动,将征集在福建省范围内实施的项目,旨在多渠道引导、激励、支持台湾青年来闽创业发展。本月28日之前,符合条件的台湾青年可以关注“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公众号,在线填写申请表。

  “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的扶持对象是18~45周岁、创业项目意向在福建或已在福建经营项目的台湾户籍青年。该计划对符合条件的台湾创业青年提供5万元人民币创业启动金,并提供咨询、培训、3年陪伴式导师辅导等服务。

  该计划自2015年9月启动实施以来,共帮扶和支持80个台湾青年创业项目在福建落地,评选出了25名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之星”,有力助推台湾青年来闽创新创业。(记者 吴洪)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