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杭州市台办主任梁建华发表致台湾同胞新年贺词

2017-01-20 0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杭州市台办主任梁建华

  杭州市台办主任梁建华。(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杭州讯 中共杭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梁建华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下为贺词全文。

  值此2017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杭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向广大台湾同胞和关心支持杭州对台工作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安康!

  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这座古今交融的创新活力之城成功举办,为两岸同胞奉上了华彩的篇章。我市对台工作在有效推动杭台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上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携手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注入了崭新活力。

  回首2016,我市充分发挥杭州特色及优势,重实效、塑品牌、强融合,持续推动杭台两地各领域交流深化扩大。先后成功举办“浙台合作周”杭州专场、第八届“两湖论坛”、两岸文创精品展、南投优质农产品展、两岸少儿幸福音乐会等活动;创新开展杭台青少年体验式交流;我市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台湾大学生来杭创业就业实习,第二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揭牌;我们加大服务台企台胞工作力度,继续当好“店小二”;组建杭州市台商(台胞)法律服务团,依法公正维护台胞台商合法权益;全市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

  新的一年,我市对台工作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坚持“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坚决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行径,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加强杭台各领域交流合作、融洽同胞情感。我们真诚欢迎台湾同胞常来杭州走走看看,积极参与两地交流、合作与发展,共享两岸和平发展的红利,为两地民众增添新福祉,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第四届杭州市两岸少儿幸福音乐晚会”杭州举行

  “第四届杭州市两岸少儿幸福音乐晚会”杭州举行。(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杭州市第二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揭牌

  杭州市第二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揭牌。(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