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合资企业东风裕隆128辆新车助力G20峰会

2016-08-01 0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杭州讯 7月28日上午,“用智慧礼待全球贵宾 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杭州临江工业园杭州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举行,128台东风裕隆纳智捷指定用车交付G20杭州峰会。此次交付的纳智捷新大7 MPV ECO HYPER、新大7 SUV ECO HYPER、MASTER CEO三款车型是东风裕隆纳智捷高级别、高规格车型,将为全球贵宾提供全方位的智慧服务,为峰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杭州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表示,东风裕隆纳智捷作为汽车界的后起之秀,创立近6年来,已陆续向市场投放5款车型,纳智捷品牌各车型市场保有量超过25万辆。今天向G20杭州峰会组委会交付的纳智捷 MASTER CEO、新大7 SUV、新大7 MPV,就是纳智捷产品大家族的经典车型,它们将凭借比肩行业领先水平的技术和品质,接受世界的检阅。作为华系汽车的领导者,东风裕隆纳智捷产品能服务G20峰会,全体东风裕隆人倍感振奋和荣耀。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由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共同合资,是海峡两岸首个以大中华自主品牌定位,并集整车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全价值链的汽车制造企业。 公司坐落在杭州汽车产业发展基地——临江工业园区,地处杭州市萧山区的东北角,毗邻钱塘江入海口。临江近海,交通便利。(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