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台北首演 连战吴敦义等观赏演出

2010-11-17 15:25: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由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任团长的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昨(16)日在台北演出,昨天刚从日本返台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台湾行政部门主管吴敦义到场观看。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是大陆当代最负盛名的女子越剧团,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晚会中亮相演出。团长茅威涛更是越剧界的领军人物,曾3度获戏剧界最高奖“梅花大奖”。该团此次应南投县政府的邀请,赴台演出新剧“藏书之家”,昨晚是在台北的首演。

  刚从日本返台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昨晚应邀到场观戏。其它包括台湾行政部门主管吴敦义及其夫人、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南投县长李朝卿及夫人和国民党民代郭素春等人出席观赏演出。(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责任编辑:薛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