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资旅行社在厦门推介台湾马拉松赛事

2016年12月16日 08:48:00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林泽贵 林世雄) 中签率还不到三成的台湾万金石马拉松,如果你想参与,现在报个旅行团就行了。明年3月19日,2017年台湾万金石马拉松赛将在新北市万里翡翠湾鸣枪开跑,并首次力邀500名大陆游客参与。14日上午,首家进入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的台资旅行社——雄狮旅游携手厦门银行、昇恒昌,在厦门举行“用双脚体验台湾美”推广活动,诚邀大陆民众一起感受台湾最美的东北海岸线马拉松风情。

  据介绍,万金石马拉松是台湾地区唯一荣获国际田径总会认证的铜标签赛事,一边跑一边可感受山海夹道的美景。明年,万金石马拉松的赛事规格分全马42公里、迷你马14公里和快乐马7公里三种路线,并首次邀请大陆游客参与。

  据雄狮(福建)旅游国旅总经理林东封介绍,雄狮旅游除了选定厦门为大陆首个推广城市之外,还特别面向厦门市民推出赴台3日、5日游的主题行程,让游客无须抽签即可参赛,边跑边看边旅游,享受马拉松与旅游双重乐趣。

  此外,2017年除了万金石马拉松外,台湾旅游界还为大陆民众量身打造、推出了台东铁人三项、台北国际马拉松、日月潭单车环湖等特殊运动行程。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