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党委书记访台 朱立伦谈两岸关系介绍孙中山

2015年03月25日 14:2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宁夏党委书记访台朱立伦谈两岸关系介绍孙中山

  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前排左率团抵台,将展开一周参访行程,推动与台湾交流。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4日下午在副主席黄敏惠等人陪同下,接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一行人,朱立伦以悬挂在党中央的孙中山先生画像向访宾表示:这是国民党总理。

  朱立伦指出,自2005年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开始访问大陆,以及2008年国民党重新执政后,国民党与共产党的关系进入新的里程碑,两岸交流非常深刻。近十年来,两岸在观光旅游、商务投资、教育文化交流等各项交流,都让各界可以感受到国、共两党对两岸和平发展,尤其是对两岸人民的互动所做的贡献。

  李建华24日下午率团抵台参访,将出席“两岸(宁夏)经贸文化合作交流恳谈会”,走访花莲、台东等地与当地原住民交流,参观有机农场,就宁夏与台湾农业合作等议题与台湾业者交流。

  李建华下机时表示,盼藉这次参访加深宁夏与台湾两地的相互了解,推进双方的合作,实现两岸共赢。李建华也希望台湾民众多了解西北地区的发展,共同携手促进两地合作发展。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