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甘肃)特色农业产业对接活动在兰州举行

2014年10月27日 15: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甘肃消息 日前,海峡两岸(甘肃)特色农业产业对接活动在兰州举行。来自台湾的23名专家学者与甘肃省有关农业方面和其它科研方面的专家,围绕着台湾先进的农业技术、电子商务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就加强陇台农业产业方面的合作、发展进行了座谈讨论。

  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出席了此次活动,代表省台办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从甘肃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后发优势等方面向他们介绍了甘肃的基本情况。他说,目前,甘肃利用建设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循环经济示范区、兰州新区、全国生态安全屏障保护试验区和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等平台,大力推进对外开放和转型发展,是促进陇台经贸交流、合作、发展的有利时机,希望台湾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学者抓住好时机,推动产业合作。我们省台办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活动期间,参访团一行分别到兰州新区、武威市实地参观考察了兰州新区出城入园搬迁改造产业升级项目,武威市长庆现代农业园区、武威保税物流中心、武威千亩日光温棚蔬菜种植基地、国际蔬菜新优品种种技培育中心,并与兰州新区洽谈了建设新区台湾农业科技园相关事宜。此次活动由甘肃省科协和省陇台交流促进会承办,甘肃省科协副主席陈炳东全程陪同参访。(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王龙)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