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访台 吃便当、住民宿、接地气

2014年07月08日 09:13:00来源:东南网

  福建参访团在台湾的第一餐,吃的是高雄河边餐厅的便当,每个新台币200元,折合人民币40元。河边餐厅董事长张素銮对记者说,虽然只是一盒小小的便当,但都是取自当地简单新鲜的食材,饱含着台湾同胞的浓浓情意,我们想让福建客人吃到最纯正的“台湾味道”。

  还没来台湾之前,省委书记尤权便说想把台湾“走透透”,然而时间毕竟有限。参访团一日之内从福州飞高雄、过台南、奔南投,从南台湾行至浊水溪之北,放弃午休、马不停蹄,一路考察了港口建设、农业科技、旅游产业发展等,与台湾各界人士广泛深入交流。

  当晚,参访团在南投住进了民宿。相比起城市里的五星级酒店,这里田园风光、简朴安静,更富有台湾民间特色。用尤权书记的话说,住民宿更有家的感觉,我们来到台湾走亲访友,其实就是到亲戚家串串门,住在家里当然更有感情。

  吃便当、住民宿、接地气,参访团简朴亲民的作风得到了台湾媒体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