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旅游业者:西藏陆客首发团预定17日赴台旅游

2011-01-14 09:40: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旅游业者昨日表示,西藏陆客首发团预定17日到24日赴台旅游,此外,春节过后将有第2个团赴台。

  据报道,业者表示,西藏陆客首发团人数有15人,多数是60岁以上的退休人员,另外还有西藏大陆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刘一东、当地居民委员会委员等。该团主办单位帕格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刘耿诰表示,西藏陆客首发团之后,紧接着春节过后,将有第2个西藏陆客团赴台。她说,这次他们将先从西藏搭飞机到四川成都,再从成都搭机到福建厦门,17日从厦门走“小三通”搭船到金门,再从金门搭机到台湾,经过陆海空3种交通方式。

  据了解,此团行程以台湾知名旅游景点为主,预定到南投日月潭、台南赤崁楼、高雄西子湾、屏东垦丁、花莲太鲁阁、台北孙中山纪念馆、台北故宫博物院、台北101大楼等地,最后一天到金门旅游。

 更多特别推荐   新闻排行  地方快讯

[责任编辑:石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