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击现场

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7月启幕 2万余种台湾商品参展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动员对接会现场。(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天津讯 已连续举办8届的“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今年将如期举办。日前召开的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动员对接会传出,今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将于7月5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今年台博会主题是“汇聚两岸精品体验健康生活”,规划设立四大展馆、十大展区,预计两万余种台湾商品参展。今年台博会呈三大亮点:突出台湾品牌,吸引台湾农渔业、文创生活、健康医疗、美食生技等台湾特色和创新科技产品;突出展演体验,通过生活馆、体验馆、主题馆等形式吸引市民参与活动;突出健康生活,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宣传展示运动休闲、家居美学、乐龄养生等生活理念。(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动员对接会现场。(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