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到广元市考察投资项目

2019-07-25 08: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讯 7月10日,台湾大汉园景集团董事长刘邦贤、台湾大湖地区农会总干事徐钦志等4位台商前往广元市,围绕乡村旅游文创产业、现代生态高效农业、康养等投资项目进行考察,并与广元市利州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向台上介绍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广元历史文化厚重,交通方便快捷,生态环境优良,生态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发展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与台湾优势互补,深度对接,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刘邦贤、徐钦志等台商先后到利州区上西街道办、龙潭乡和平村实地考察田园综合体开发项目,详细了解产业规划、水电气价格、智能管理、科技人才引进补贴和投资环境等情况,非常看好广元投资环境和对台商台企的优惠政策。(广元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