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发表致台湾同胞新年贺词(全文)

2017-01-09 10: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

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图片来源:成都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成都市讯 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下为贺词全文。

  时光荏苒,岁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成都市台办向长期关心、支持成都发展的广大台湾同胞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寒暑更替,春华秋实。过去的一年,成都着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不断推进“一带一路”、“蓉欧+”战略,持续深化蓉台交流合作,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蓉台交流往来持续热络,台胞来蓉旅游同比增长15.24%,活力彰显;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蓉台青年中职技能交流营、蜀文化之旅等成功举办,魅力十足;蓉台投资合作论坛、台湾农业专题对接、“蓉欧+”投资说明恳谈会等广受关注,潜力无限;蓉台经贸合作成果丰硕,投资总额位居中西部地区前列,动力强劲;台胞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扎实周到,连续第14年被台商评选为“投资极力推荐城市”,功力绵深。

  新的一年里,在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的指引下,我们愿与广大台湾同胞一道,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聚心力、上台阶,书写更加绚丽的成都篇章,创造更加辉煌的发展业绩!(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