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推动绵台农业合作 台精致农业发展协会来绵阳考察

2011-04-06 17:23: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6日绵阳消息 3月31日,市政府赵琪副市长会见了来绵考察的台湾精致农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黄志耀一行,双方就加强现代农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市台办、市委农办、市农发办、江油市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赵琪表示,绵阳是中国唯一的科技城,资源富集、市场广阔、科技和人才优势突出,城市集聚力、带动力、辐射力强,发展现代农业的基础条件很好,台湾精致农业发展模式在绵阳有很大的推广应用空间,热忱欢迎台湾精致农业发展协会的会员和企业到绵阳来参观考察,推广台湾现代农业的发展模式和先进经验,共同促进绵台农业合作。

 

  黄志耀感谢绵阳市政府领导和绵阳人民的热情好客。指出,绵阳具备良好的基础设施和自然环境条件,非常看好在绵发展现代科技农业的前景。表示,将大力推动台湾精致农业协会及会员企业与来绵考察交流,共同促进绵台两地现代农业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台湾精致农业发展协会是以推动现代科技与精致农业发展、休闲农业、高新技术运用、农产品加工与生产、农产品批发市场的运营与管理为目标的农协会。精致农业是依靠高新技术改造传统农业,以生产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农产品为目标,以特色化布局、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为主要抓手,从而实现高质量、高效益、高水平的现代农业体系。(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