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委副书记刘国中会见台湾中华文化总会会长

2016年10月28日 13: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省委副书记刘国中(右)会见台湾中华文化总会会长刘兆玄

四川省委副书记刘国中(右)会见台湾中华文化总会会长刘兆玄。(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成都讯  10月26日,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刘国中在成都会见了来川出席2016中国西部海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的台湾中华文化总会会长刘兆玄一行。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一同会见。

  刘国中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向刘兆玄一行来川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四川积极推进与台湾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已成为台商投资中国西部的首选省份。特别是在文化方面,川台交流往来不断,保持了良好合作势头。希望台湾中华文化总会更好发挥优势,不断推动川台文化合作走上新高度,促进各领域交流更上新台阶。四川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在川发展壮大,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兆玄说,来到四川感受到浓浓的乡情,非常亲切。川台交流一直以来是两岸之间交流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台湾中华文化总会将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推动川台在文化等多领域合作共赢。

  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天宗、省委台办主任周敏谦、文化厅厅长郑晓幸、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以及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林伯丰、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理事长邱正生等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四川省委副书记刘国中(右)会见台湾中华文化总会会长刘兆玄

  四川省委副书记刘国中(中右)会见台湾中华文化总会会长刘兆玄(中左)一行,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右三)一同会见。(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