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巴特尔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

2013-11-29 14:10:00
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字号

  11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在台湾嘉义市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嘉义市市长黄敏惠。

  巴特尔首先对嘉义市人民的热情好客表示感谢。他说,我们一行一到这里就感受到嘉义人民的热情,让我们深深感动,表明了两地人民的深情厚谊。作为边疆欠发达地区,进入新世纪以来,内蒙古在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等政策的有力推动下,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呈现出经济繁荣、社会进步、民族团结、边疆稳定的良好局面。早就听说嘉义市在旅游文化、对外开放、人才技术等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希望两地能够充分将各自优势结合起来,互补发展,共创两岸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黄敏惠对巴特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草原情·宝岛行”交流合作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说,2008年包头市女子管乐团曾经到嘉义市演出,给嘉义人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内蒙古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不仅风光独特,还有丰富的资源。希望通过此行能够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聚焦共识,推进双方在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的进一步交流,推进全面合作,实现共赢。

  自治区副主席布小林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崔楠)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