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商品博览会大连开展 台商开拓东北市场

2015-08-27 15: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为期5天的2015台湾商品博览会27日在辽宁大连开幕,百余台企携旗下品牌商品亮相参展。

  此次博览会共有200余家台湾厂商参展,包括台湾农特产品、美容科技、文创产品、珠宝玉石、地方特色产业等五大类千余种台湾产品。展馆内设时尚精品展区、美容生技展区、文创产业展区、精致食品展区等。

  中新社记者当日看到,展区内,老年人大多体验健康产品、品尝台湾美食,年轻人则关注电子产品和服装,现场人气高涨。

  “心再灵,手再巧,也不要跟我的机器来赛跑。”台湾一家销售养生系列产品的企业业务经理韦斌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的养生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大陆的南方城市和东南亚地区,希望继续拓展大陆市场。

  与韦斌一样,郭向发此行也是为了拓展市场,他是台湾一家服装品牌的经销商之一。他告诉记者,以前主要在北京、上海等地做展销,随着东北经济越来越好,打算将服装生意延伸至东北,当天上午不俗的销售业绩更坚定了他的想法。

  台湾观光特产协会执行总监郭辉贵表示,此次台湾博览会为台湾中小企业商品进入大陆东北市场搭建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同时,也可透过现场交流,协助台湾业者了解东北市场的需求,进一步开拓东北市场。(完)(记者 杨毅)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