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莞台博会特设电子商务专区助力台企转型

2015年09月01日 07:5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莞8月31日电 (李映民 李纯 谢采容)2015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11月26日在广东东莞举行。记者31日从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获悉,今年台博会将特设电子商务专区,助力台企在互联网时代华丽转型。

  东莞是台商在大陆最大聚集地,为了帮助台企转型升级,自2010年以来,东莞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台湾名品博览会,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拓展内销,取得显著效果。目前,东莞“台博会”成为东莞众多台资企业推广品牌、拓展内销市场的重要平台。

  据东莞台协负责人介绍,本届台博会将在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由于历年参观人数屡创新高,因此今年的展场面积将加大。

  随着东莞台企转型进程推进,越来越多台企通过与电子商务结合进行转型升级,在本届台博会上,台企与电商在合作将成为新亮点。

  东莞台协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不仅有家电产品、生物科技产品、创客文创、节能科技、鞋类、食品饮品等的传统参展产品,还将特设电子商务专区,助力台企转型升级,立足“互联网+”时代。(完)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