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川台软件业协会签约长期合作共促产业发展

2014年04月24日 08:4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2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期间,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与中华海峡两岸产业资讯合作促进会签订了关于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协议。

  本次协议内容主要包括: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双方企业的落户,互惠发展台蓉双方的信息通讯产业;积极组织和促进业界企业和机构实现交流与合作;建立专人联络机制,根据具体情况开展高层会晤活动等。

  协议还明确提出,双方将在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展产品研发、信息化平台应用、市场拓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双方同意互相支持在成都举办的“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与在台湾举办的“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等展会。

  “协议的签订是两岸智慧的共同结晶。”中华海峡两岸产业资讯合作促进会会长冯定国在仪式上表示,台湾的软件产业较为发达,但地方太小,市场容易饱和,而成都是中国西部的经济中心,市场能辐射中国西部地区。台湾与大陆企业的结合,将大力推动海峡两岸信息产业的发展。

  中华海峡两岸产业资讯合作促进会由资拓、凌群等十余家台湾资讯科技企业发起成立,旨在整合台湾信息服务资源,加强两岸合作、开拓市场、共拓商机。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