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通ECFA签证金额两月首次突破千万美元

2014年03月26日 10:03:00来源:南通网

  据南通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前两个月,南通ECFA(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证书签证金额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大关,达到1001.87万美元,同比增长91.17%,创历史新高,可为南通对台出口企业获得关税减免超过50万美元。

  我市签证产品以有机化学品、塑料制品、改性淀粉和机电产品等为主。据分析,南通ECFA证书签证金额的持续放大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近年来南通境内一批市场竞争力强、技术密集度高的产业集群逐渐成型,其出口放大叠加效应不断显现。二是一批有市场话语权的领军型、带动型出口大企业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兴市场,而ECFA的实施无疑为这些企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沈卓、汤晓峰)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