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到台湾感受海岛阳光 新疆和台湾两地互游渐入旺季

2013年12月09日 08:37:00来源:新华网

  到台湾感受海岛阳光,去新疆领略银装素裹……冬季,超过30度的温差所带来的景观让新疆、台湾两地游客对彼此充满“好奇”,两地互游也渐入旺季。

  如今,不仅新疆游客钟情于台湾游,台湾游客新疆游也呈现增长的势态。据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部介绍,仅11月,乌鲁木齐-台北往返航线就承运旅客4000多人,平均客座率超过八成。

  今年冬季,台湾各大旅行团进一步提升了大陆团旅游就餐、日行车历程、住宿等标准,以提高旅游品质、吸引更多游客来台观光。新疆则借助冰雪资源和民俗风情瞄准广东、福建、台湾等沿海地区游客群体,推出30多个旅游项目和大量往返低折扣机票。

  台湾和新疆两地互游的旺季预计将在2014年1-2月到来,届时将有更多的游客通过直航班机,往来于天山南北与宝岛台湾之间。目前已有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开通了乌鲁木齐至台北的直航班机,极大地缩短了飞行时间,降低了两地游客出行成本。

  据统计,自今年4月南航直飞航班开通以来,共有三万余人往返乌鲁木齐和台北之间,享受直航带来的便利。(符晓波 李永巍)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