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星Galaxy SIIImini在台湾发售 约2128元(图)

2013年01月04日 15:2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星GalaxySIIImini在台湾发售约2128元(图)

  目前在台湾出售的三星Galaxy S III mini颜色是大理石白和琥珀红,身长约12.15CM,和Galaxy Note II、Galaxy S III大同小异。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三星Galaxy S III mini稍早在台湾地区的活动中正式公布上市消息,单机建议售价将为99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28元,1月下旬将先推出大理石白配色,而琥珀红则预计在2月推出。

  去年10月首度在德国地区公布的三星Galaxy S III mini,主要采用与Galaxy S III几近相同的外观与采用自然元素概念设计,除了机身尺寸较小,仅采用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面板 (Galaxy S III采用4.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面板),同时前方视讯镜头与感应组件位置也与Galaxy S III恰好相反。

  除了机身尺寸大小差异外,硬件规格部分则仅使用STE U8420 1GHz双核心处理器、1GB内存,以及8GB储存空间 (可配合micro SD记忆卡扩充)。

  另外,前端采用VGA画素视讯镜头,后端则搭配500万像素摄影镜头,LED闪光灯配置位置也与Galaxy S III不同。4英寸显示屏幕分辨率为800*480,电池容量则为1500mAh,均为Galaxy S III精简版本。

  在操作系统部分,除了搭载Android 4.1版本与三星TouchWiz接口,预设功能也包含三星S Voice、Direct Call、Buddy photo share、多任务处理、子母画面、智能星眠,以及NFC感应的S Beam等功能,几乎与Galaxy S III大同小异。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