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临沂台商参加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助推经济发展

2012年09月24日 09: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临沂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临沂消息 日前,“助推临沂外向型经济发展建立国际贸易、投资法律防范机制专题讲座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在临沂新闻大厦成功举办。

  来自三德利油漆涂料有限公司、鸿一房地产公司、安捷商务酒店、和裕丰田临沂公司、千叶园林工具有限公司、利金房地产有限公司、玉山轮胎有限公司、丰意木业、滨河游乐园、信孚集团等企业的19位台商参加了仪式。市政协原副主席、临沂新专联顾问胡家利、王秀君、颜廷瑞,市委台办主任解红日和市工商联、市司法局、市贸促会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出席了仪式。

  活动中,临沂市台企协会副会长、玉山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凯尔与山东律师(德衡)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上,来自大陆和台湾地区的知名律师蒋祺、刘阳明、邱榆霞分别国际贸易风险防范、民营企业走出去和两岸投资保障作了辅导报告,受到与会台商一致好评。(中国台湾网临沂市台办通讯员 张锋)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