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经典湘菜创意呈现 9年湘菜老店打造新年品鉴会

2021-01-21 15:19:00
来源:华声文旅
字号
  招牌猪脚、口味罗氏虾、卤水鲜味鸡、手掰老豆腐……经典湘菜菜品搭配创意呈现,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品鉴会拉开帷幕。近日,湖南餐饮文化工作室携手湖南知名餐饮品牌福膳源举办了2021年首场品鉴会,湖南餐饮行业大咖齐聚,组成品鉴团现场品鉴点评。
  从时令食材到器物、技法、组合创意,品鉴会上19道菜品依次亮相,除了团队对出品的层层把控之外,更是品牌经历近十年沉淀后的历久弥新。“作为一个餐饮文化工作者,我见证了福膳源创始人尹银银携团队成长的过程。他们做餐饮是匠心出品,真挚服务。九年来他们以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和一分浓浓的爱心,全心全意扎根餐饮。如今受到社会的认可,也是必然的事情。”湘菜文化大师邓杰说道。
  福膳源餐饮创始人尹银银介绍,福膳源创立9年来,一直在围绕品质餐饮做文章。“保证食材安全健康、绿色环保可溯源,食品安全是第一要务。用匠心精神对待每一道菜品,要求厨师团队精益求精,认真烹饪好每一道菜,哪怕是开胃凉菜。”
  9年前,年轻的尹银银携团队在长沙这座“湘菜围城”中崭露头角,一路稳扎稳打,逐年上扬,如今在餐饮行业已名声大噪。就拿店内的一道招牌猪脚来说,畅销9年,每日售罄。在慢火中卤制了6个小时的猪脚,酥烂鲜香,卤过不少猪脚的卤水,带着肉的油脂,使得食材入味更为鲜美。再加上手工剁碎的蒜蓉与小米椒,香辣可口。趁热吃,连皮带肉,韵足十味。
  “福膳源的美食,有粤菜的精美,又有湘菜的口味。菜品的多样化,味型的多元化,服务与菜品,都非常接地气。同是餐饮人,深知传承、研发与创新菜品是多么的不易,只要福膳源人坚持下去,一定能让更多的人感受湘菜的魅力。”品鉴会嘉宾纷纷感言,匠心品质的餐饮一定会被消费者深深认同。
[责任编辑:李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