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秋天云雾山彩林环绕

2021-01-21 14: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秋意渐浓,深秋的木兰云雾山秋色醉人,呈现彩林环绕的美景。
  木兰云雾山为大别山南延余脉,主峰的海拔709米。秋冬交替之际,随着气温降低,昼夜温差增大,云雾山的山林中枫树、黄栌、柿树、爬山虎等植物在冷凉气象条件刺激下,逐渐变成了黄、金黄、红色。山林中满目红叶,五彩缤纷。
  云雾山“巴湖”的沿岸;“八里溪谷”游步道的两边;“竹林寺”和“思源观”的周围均是观风景、赏枫叶的好地方。云雾山的秋色是独一无二的景象,因为山势较高,峡谷较深,秋冬的凉风拂过,使得山林深处的树木叶子由青变黄,黄与绿的渐变色,就好似大自然在演奏一曲悠扬动听的变奏曲。
  云雾山结合自身的山形地貌建设了百余个场景、立体和互动式的大型仿真恐龙,通过声光电等仿真技术,为游客展开一幅蔚为壮观、神奇瑰丽的史前画卷。在云雾山的山林里,游客还可以参加登山、拓展、野外露营等活动,感受自然美景。
[责任编辑:李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