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武汉蔡甸区第六小学与苗栗县公馆小学签约结姊妹学校

2017-07-04 10: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甸区第六小学与苗栗县公馆小学结对交流合影

  

  蔡甸区第六小学的学生现场文艺表演祝贺签约仪式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武汉讯 6月24日至28日,武汉市蔡甸区委邀请台湾苗栗县公馆乡公馆小学参访团一行38人,来蔡甸进行了为期5天的考察交流。26日上午,蔡甸区第六小学与苗栗县公馆小学在蔡甸区第六小学报告厅正式签约结为“姊妹学校”。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蔡甸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玉菡,副区长朱义侠,区教育局局长李三华,苗栗县公馆小学校长刘信雄、家长后援会会长钟淑贤、学务主任赖来汶、训育组长谢宝樱以及蔡甸区第六小学校长肖英和教师代表等。两校校长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约并表示,两校会手牵手、心连心、促友好、共繁荣。 

  签约仪式上,史玉菡充分肯定了几年来两地交流交往成效,表示将大力弘扬“诚信、感恩、平等、和谐”的知音文化,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积极搭建平台,推动深层次交流。 

  蔡甸六小携手公馆小学,以“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相遇、相识、相知、相连、相投、相依、相约”为引线,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现场互动氛围热烈友好,共同祝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参访团还参观了蔡甸六小校园,观摩了六小绘画、书法、足球等14个社团。孩子们互相探讨学习,交流兴趣爱好,其乐融融。(中国台湾网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台办通讯员王莎)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