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恩施州召开全州对台工作会议

2012-04-16 09: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恩施州消息  日前,恩施州召开全州对台工作会议,州四大家分管对台工作领导、8县市党委或政府分管对台工作领导、各县市台办主任,以及与对台工作紧密相关的36个州直单位分管领导共60人参加会议。恩施州委常委、统战部长谭文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2012年全州对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明确了恩施州2012年全州对台工作,以围绕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主线,突出对台交流、对台招商两个重点,组建台湾恩施同乡会、恩施台胞台属联谊会,组织好恩施代表团参加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办好恩台少数民族手牵手——台湾少数民族同胞相约恩施女儿会等活动。

  会议指出,对台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积极发展对台经贸关系,为台胞台属台商做好服务,不断加强恩台交流与交往,努力提高对台宣传的效果,切实提高对台工作实效。同时各部门加强联动,形成台办参谋、党委决策、政府领导、部门配合、全社会参与的对台工作机制,确保恩施州对台工作规范有序推进,不断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与会同志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自信心、责任心和事业心,扎实苦干,克难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卓越的工作成绩,为实现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恩施州通讯员 杨泽坤)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