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武汉天河机场黄石候机楼投入运营

2010-12-24 09:01: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黄石消息 23日上午,湖北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黄石城市候机楼在黄石市磁湖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即日起,乘客可在候机楼内办理登机和行李托运等手续,然后乘坐1个半小时的专线大巴车就可直达天河机场进行安检登机。

  黄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光辉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黄石城市候机楼既是天河机场服务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经济发展的创新产物,对于服务黄石市旅客、加快黄石市经济发展速度以及招商引资工作等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候机楼作为机场最为核心的服务场所,也是一个城市和地区最为重要的对外窗口。城市候机楼能够将航空服务由机场延伸到异地,乘客在城市候机楼内可以购买机票、查询航班信息、领取登机牌、乘坐专用班车直达机场。”湖北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韩志亮介绍,武汉天河机场黄石城市候机楼是湖北省乃至中部地区首个城市候机楼,黄石的旅客以后将实现一站式登机零换乘。

  韩志亮表示,之所以选择黄石,是因为黄石市是长江经济开发带的重要支点,是武汉城市圈的副中心城市,是鄂东经济的龙头,城市候机楼必将成为黄石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窗口。 据介绍,目前,每天有四个班次的专线大巴直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候机楼已开通问询专线电话:0714—6378199,市民如需查询航班信息或者预定机票以及咨询相关服务信息可直接拨打。(中国台湾网黄石市台办通讯员 殷婷)

[责任编辑:吴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