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辛亥百年包机对飞游”湖北荆州首发团昨日发班

2010-10-26 11:08: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荆州消息 10月25日,由湖北省旅游协会与台湾观光协会共同举办的“辛亥百年台湾包机万人对飞”活动荆州首发团发班,70名荆州游客从荆州出发,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乘两个半小时飞机飞抵台湾花莲机场,开始了为期8天的环岛之旅。

  昨天中午,荆州凯乐剧院锣鼓喧天,即将前往宝岛台湾的游客们显得十分激动和兴奋。今年68岁的费圣才老人表示,祖国的其他省市他都跑了个遍,可一直没机会去台湾,这次活动帮他实现了梦想。

  荆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姚友安一行专门赶到现场欢送荆州首发团游客。姚友安介绍,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旅游协会与台湾观光协会共同举办,新航线国旅荆州分公司作为承办方,很早就开始了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旅行社要在吃、住、行、游等方面做好安全措施和旅游安排。

  据悉,“辛亥百年台湾包机万人对飞”活动,是围绕庆祝即将到来的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开展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旅游互动活动。该活动以“辛亥百年”之名推出后受到了荆州游客的热烈追捧。(中国台湾网荆州市台办通讯员 朱德明)

[责任编辑:吴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