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率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在沪走访调研

2020-11-09 14: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南省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日前率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走访参展台资企业,参观河南综合形象展区。(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河南省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日前率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走访参展台资企业,参观河南综合形象展区。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黄旭东先后走访了部分台资企业展台展馆,听取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介绍,并与企业代表、参会客商深入交流。

  在与上海市部分台资企业交流座谈时,黄旭东详细介绍了濮阳市情、产业布局、区位优势、交通情况及营商环境。他表示,两岸同宗同源、血脉相连,真诚邀请上海的台商朋友到濮阳走一走看一看,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强调,濮阳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台资企业在濮投资发展提供优惠政策和全方位服务。

  在沪期间,黄旭东还到台资企业上海冠龙阀门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完)(中国台湾网、河南省濮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在与上海市部分台资企业交流座谈。(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房琳琳]